果然
我還是過不了自己這關
原本只是想搭個順風車
看看大家打保齡球開心一下
聽著大家聊天
插不上話也沒關係
Peter還是一樣很細心
偶爾會問問我的近況
字裡行間
我知道你過得還不錯
也就放心了
大家口中的你還是一樣
像個"陳老闆"似的
還是個路癡卻要裝懂
你身邊有很多的好女孩
希望你一定要幸福
雖然這樣跟自己說
卻抹不去失去的失落
我知道自己不愛了
沒有理由更沒有權利去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
喝著啤酒時
會想起以前我們常在河堤邊邊聊邊喝
總覺得當朋友的那段時間更甚珍貴
不用有太多的束縛與心思
才會更加貼近
更體貼對方
更為對方著想
只是
很想像從前一樣再一次當好朋友
你卻用堅定的態度不讓這情況發生
男生跟女生想法原來相距十萬八千里遠
就像我始終相信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你卻從一開始就否定了
我不想當前女友
我想當朋友
朋友
你懂嗎
這樣的傷痛可以撫平嗎
你告訴我
你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