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台北知音播放了這首歌
好像提醒了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小學時代妹妹跟我開始喜歡王傑
好像是因為那時候電視晚上八點的某連續劇片尾曲是"她的背影"的樣子吧
我們認識王傑的開始就是這樣
從第一張專輯"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開始
一直到”我要飛”
還有經典的”為了愛夢一生”
我每一張都很喜歡
那就是我們那個年代的流行音樂
後來KTV開始流行
我們上了大學到台北來
多了一些機會跟同學去唱歌
但是卻很少人想起還有這一些陪我們走過童年的情歌
雖然多數的編曲現在聽起來都有點俗氣
但我還是喜歡唱那些歌曲時會湧進腦海的回憶
會想起那台卡帶式收音機
放置收音機的木地板床頭
鋪著木地板與妹妹共用的閣樓房間
把樓中樓隔出閣樓房間及教室的台中老家
為了讓我們在台中老家安心成長的爸媽和ㄚ媽
那回憶ㄚ回憶
連具體的房子地址卡帶收音機
全都成了回憶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動
一波一波推進一波一波
淹沒了足跡
淹沒了曾經






別讓時間帶走美麗的回憶







讓我永遠愛你
作詞:王文清 作曲:王文清 編曲:陳志遠

眼裡都是你 永遠記得你 而當你無視的走過 自己是否在哭泣
別讓淚水留下傷害的痕跡 讓我永遠愛你

心裡只有你 不曾忘記你 是誰留給我今生今世最深的記憶
別讓時間帶走美麗的回憶 讓我永遠愛你

到底是什麼樣的虛情意 讓我迷失了自己
是誰教我心裡眼裡 想的念的都是你
雖然愛情應已逝去 夢裡願能在一起 喔 失眠的夜告訴我自己

心裡只有你 不曾忘記你 是誰留給我今生今世最深的記憶
別讓時間帶走美麗的回憶 讓我永遠愛你

到底是什麼樣的虛情意 讓我迷失了自己
是誰教我心裡眼裡 想的念的都是你
雖然愛情應已逝去 夢裡願能在一起 喔 失眠的夜告訴我自己

到底是什麼樣的虛情意 讓我迷失了自己
是誰教我心裡眼裡 想的念的都是你
雖然愛情應已逝去 夢裡願能在一起 喔 失眠的夜告訴我自己

眼裡還是你 心裡更想你 讓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