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習慣早起的我以為時間還是早上八九點
睡到自然醒覺得肚子超餓的
一看時間才發現竟然是十一點半多了
我突然發了神經提議去吃米朗琪鬆餅
所以11和小熊陰森叫了便當來吃
撐撐撐到兩點半左右我們倆終於出發離開家
前往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鼎鼎大名的米朗琪
到那邊一看
到底是有沒有搞錯ㄚ
登記了名字後看到我們的號碼是111號
可是現在竟然只叫到74號
哇哩咧我來吃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要等那麼多組ㄟ
因為時間無法預測我們倆又快要餓扁
所以就先到前面的麥噹噹點個薯條等等簡單的東西先墊墊肚子
大概坐在裡面邊吃邊聊了三四十分鐘再到米朗琪去看看
一問之下已經叫到快九十號了
我們索性就直接站在那邊等
其實聊天說故事時間過得還蠻快的
後來下了場大雨我們又等了差不多一小時才終於進去了
我第一次點他們的咖啡
我的拿鐵奶泡普普咖啡太苦(燒焦了吧)
不過鬆餅的品質沒有因為生意太好而變差
值得鼓勵
自己吃得飽嘟嘟的都忘記要問琳西ㄚ姐覺得如何
希望還合她口味囉

因為吃得太飽並且已經接近晚餐時間
我們就慢慢走回家
然後休息一下下就又得準備去吃好吃的烤鴨了
原本要去吃的幾個人都沒出現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外人跟著琳西一家人去大快朵頤
店名我沒有看清楚
不過位置是在有一次師父帶我們去喝咖啡的地點附近
東西好吃耶
有烤鴨 乾扁四季豆 炒高麗菜 炒空心菜 三杯豆腐 蔥油餅 醉雞 還有酸菜冬粉湯
味道都很道地唷
有機會希望能帶媽咪來吃吃看

離開琳西家前她還是非常溫柔地幫我擦藥
真的很溫柔啦
慘叫聲完全是因為我自己太不耐痛
昨晚洗澡的時候
水還是很不留情地流到防水OK繃裡面去
痛得我一邊洗一邊流眼淚
右手手掌的水泡已經沒昨天痛了
左邊屁股的割傷摸起來也有結痂的感覺
就只剩膝蓋這個很難痊癒的傷口
算帳時還發現昨天晚上在福客多買酒時一次拿兩張一千元付帳
雖然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但是還是心很痛心在流血
因為以為有機會可以找得回來
還多花兩百坐計程車回琳西家去
我到底是不是笨蛋呢
還是太久沒拜拜呢

就這樣
過了一個快樂痛苦參半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