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個星期二的晚上
尼爾兄怎麼會留在公司打球咧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老兄原本在打球的場地今天沒得打
難怪嘛ㄏㄏ
所以一個不小心
平常拿來休息用的星期二又被我拿來打球了
不過今天的人並不多
算算不過就尼爾熊哥詹姆士老夫子喬V跟我
加上晚晚的時候飄來的老頭師父還有最後一小時突然出現的不認識的人物一枚
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幾多個貫徹了先練球的想法
平球高遠球切球挑球通通來
雖然是在冷氣開放的公司裡
還是跑得我老人家滿頭汗
沒多久小臂就有了緊繃的痠痛感
ㄚ腳咧
可能是持續上星期的大量運動
膝蓋也開始有了痠軟的感覺
希望不要又腫起來
老實說今天我每一球都有很認真在跑ㄛ
不過
實在不是認真跑就有用
雖然盡量跑到位算是完成了個人羽球生涯的第一個目標
但是在後面排隊的目標可多著
接下來希望可以把球打到有效的位置
不過這之前有一個最大的問題
就是我的體力還沒有辦法讓身體順利地保持正確的姿勢紮實地打到球
意思就是說以高遠球為例
我看到來球的位置可以判斷要退到多遠的地方要怎麼揮拍怎麼有效率地用力
但是體力卻沒辦法讓我每一球都很迅速地退到該退的地方然後手舉起來揮出去的速度也常落後
這就是沒辦法每一球都回得又快又高又深的原因
同理網前球也是
我又變成了先前那個滿場跑得很忙碌卻打得不是很有效的奧小薇
不過
跑得很痛快
流汗流得很舒暢
站在我後面的那位尼爾兄
不時發出非常詭異的笑容
我在場下看他們打的時候也一樣
他整個晚上一直笑嘻嘻的
和平常一上場就會嚴肅起來的他不太一樣耶
整個人帶著戀愛般的好臉色
連大家嘴角也不知不覺跟著上揚
不知道他老兄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好事
應該不可能單純只是在笑站在他前面在網前用很醜的姿勢很忙碌地跑來跑去的這個笨蛋
大概是中了大樂透之類的吧
才會突然消失回歸祖國的懷抱然後又滿面春風吧
ㄏㄏ
而另外兩位體型嬌小的同學喬V和師父
前一天竟不約而同地搞到早上六點才上床睡覺
可能是嫌自己皮膚太好肝太健康的樣子
總之
很累的一個羽球日
ㄚ還有一點
我發現最後好像真的不該喝水吃芭樂的耶
因為吃了芭樂之後的那場打得超迷糊的
好像原本因為充份運動跑到四肢的血液慢慢跑到胃去了似的
很明顯的反應一下子就變慢了動作就變遲鈍了
難怪尼爾兄看我上場的時候很驚訝地說"蛤?妳吃東西ㄛ?"
而且還跟上次很沒良心的師父一樣說不要喝水要把體力ㄍㄧㄥ上去
好吧
下不為例
不喝水就不喝水
牙一咬忍一忍就過去了
這星期還有得打的咧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