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很掙扎
後來整個晚上也持續忐忑不安的心情
然後亂打了一整晚meaningless的球
雖然覺得對不起教練
但是師父更是重要
It's still meaningful

不過話說回來
上星期練球時因為沒有面壁思過
結果一整個星期反拍想要使用手腕時都沒辦法順利
這星期卻又偷懶沒去練球
會不會又通通退回到了原點呢
身體都還沒有辦法把正確的東西記住我就偷懶
真的很不應該
九月份還是得乖乖地練球去
還要得個全勤獎
希望能做得到


P.S. 星期六打球的Video裡面我到底看出了什麼端倪ㄋㄟ?
   (1) 胖 ( ← 琳西說那個不叫端倪)
   (2) 一直擠到自己 ( ← 原本舅就知道但是完全沒辦法改善)
   (3) 身體不協調 ( ← 動作超滑稽又沒有美感可言)
   回家想了想才想到第三點是最明顯的一個地方
   我想這個就是他們說的運動員的協調性吧
   可能我天生就不是運動員的料吧
   從小到大只是一直跑步的我
   什麼球類運動好像都很兩光
   唯一拿得最順手的東西是接力棒
   手中握的東西變成了羽球拍的我一直很疑惑
   一直質疑著自己的動機
   我承認一開始真的是動機不良啦
   不過那不良的動機大概一個月就消失了
   從自行束脩以上的那天起
   我漸漸淡忘了初衷
   取而代之的是"不甘心""不服氣""掙面子"等等的東西
   那些東西刺激我想要向前
   卻一直遲遲無法真的向前
   現在好不容易有了機會能好好練球
   卻又那麼輕易就找藉口縱容自己
   這就是續航力差的我
   這就是找到機會就想鰓ㄋㄞ混過去的我
   這就是很容易找藉口原諒自己的我
   這就是想減肥但是看起來很像一直只是個口號的我
   ㄏㄏ
   好像在大告解的感覺
   但是好像有些話突然想要一口氣通通說出來會比較痛快
   ㄚ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