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有一種感覺
感覺你又出現在我身後
有你的呼吸
有你的聲音
有你的笑
有你的影
就是這麼突然
想起多年前我們的形影不離
一點點的蛛絲馬跡都不容錯過
你就是要跳出來提醒
就是要跳出來責備
就是要跳出來告訴我你還在

突然想念起你的手
因為一直覺得你的手很特別
是我牽過很特別的觸感
或許是因為比較厚實
然後又有著嬌生慣養的細嫩

突然想念起你的笑
因為你總是那麼那麼自信
就連被我傷了
還是要打電話找我出去喝咖啡
然後笑著告訴我叫我不要在意更不用自責
因為我沒有傷害你
因為我並沒有那麼重要也沒那能耐能傷害好強的你

突然想念起你的頭髮
很柔軟
像孩子像嬰兒
長了染了燙了都還是一樣柔軟
沒辦法剪貝克漢頭的那種髮質
就算剪得好短還是沒辦法站起來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
你不適合留木村拓哉的長髮造型啦

就是這麼突然
想起你
如影隨形
即使你已經離我那麼遠

那麼遠









如影隨形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黃中岳 演唱:江美琪

我是你夜裡一陣風 一陣雨 也是你向遠處眺望的風景
我是你覺得寒冷時需要的外衣 也是你 呼吸聲音

如影隨形 化成影子一樣的跟著你
如影隨形 一顰一笑 無聲無息

你是我夜裡想喝咖啡的原因 也是我隨口就能哼起的旋律
你是住在我心裡面的一種病 思念 無法治癒

如影隨形 化成影子一樣的跟著你
如影隨形 誰說我們不能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