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大家討論著打球的事情的時候
琳西ㄚ季提醒了說"明天"要打球的人
還有"七夕"這個日子的存在
趁著沒有食慾的正午時分到公司旁邊的台北花市逛了一圈
原本想要買一點很喜歡的瑪格麗特
卻被綻放著蓬勃生命力的向日葵給吸引了目光
送了一朵給琳西
然後送了一朵給珍妮小姐

晚上原本打算買紅蘿蔔白蘿蔔回家繼續滷昨天完成了一半的那鍋滷肉
卻還是忍不住留下來看大家打球
雖然說是"大家"不過也只有六個人
熊哥詹姆士Max林喬伊李察還有我六個
穿著牛仔褲的我還是跑上場了
先打了一場之後
因為落跑了兩隻剩下四隻
這下子不打會害人家缺ㄎㄚ很不好意思
結果連打了三場
一把老骨頭都快散了
右邊大腿後面有拉傷的跡象
不知道要痛多久了

帶回家的向日葵沒有適合的地方可以放置
只好擺在方便吸收水分的廚房水槽裡
思念的心情一天比一天濃厚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消除因此產生的黑眼圈
老闆說我今天買的花可以擺放個十多天
也許當花凋謝的時候
我也該把心情收拾好跟花一起丟到垃圾桶去
而這段時間
就讓我跟向日葵一起堅持著吧
在夜裡等著見到明天的陽光
迎接美好日子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