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累死會累死
突然一下子衝動跟羅倫斯夫妻還有安迪跑去中研院玩
本來是想要好好來開發個新運動的
但是果然跟國中高中上體育課時一樣
連托球都沒辦法好好托
其實在那邊看大家打排球也是很好玩的呢
第一次看安迪戴隱形眼鏡
發覺他果然眼睛有張開沒張開都分不清楚
不過上了球場的他果然與眾不同
難怪張老師的男友雖然不運動但也說安迪在清大時期可是響叮噹的大人物
綽號好像叫做"潘安"樣子吧ㄏㄏㄏ
後來我跑到二樓的慢跑跑道去跑了四十分鐘
對膝蓋實在是一大負擔
不過跑完全身舒暢
慢跑果然是個好運動
可以放空什麼都不想就盯著跑道看著腳步一直往前踏
不過旁邊有幾個小朋友在那邊完官兵捉強盜的遊戲
我本來不以為意的
但後來發現他們好像把我當成了目標
我一經過他們就從柱子後面衝出來對著我"砰砰"開槍
哇哩咧
要不是他們的褓姆在那邊
我一定追著他們跑把他們通通都嚇跑哼哼
離開那邊是快十點
想說都沒打到羽球所以就打了電話給師父
沒想到他們真的有在打ㄟ
剛好羅倫斯夫妻要載安迪回公司開車
我就跑上去來了個第二攤
成員是小查(就是師父)老查(就是師父的老闆)還有YOYOMAN跟我
四個人打了不知道幾場
打完換邊一直打
師父今天沒有碎碎唸有點不習慣
換成什麼用眼神示意的根本看不懂
不過經過前一天的辛苦練球
手都快抬不起來了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像著了魔一樣一直打下去
打到十二點多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回到家大家都睡了
洗完香香跟大家聊了好久
終於敲定下星期五的奧利薇家小聚
期待期待期待
期待Max的蝦餅
期待喝不完的啤酒
期待賽兔賽喵大賭盤
不過可要花一番工夫把家裡好好整理一下了
c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