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們時常兩個人對望著
然後笑著問對方是不是覺得很沒有真實感
怎麼又覺得好像已經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昨天下班後我匆匆忙忙騎著小米到景安站去接風塵僕僕趕來台北的老大
先衝到小巨蛋那邊跟ㄚ冠Momo會合吃了義大利麵
然後我們自己到公館吃了碗豆花
再到路喵去喝咖啡
路上老大問我知不知道這天是什麼日子
我一聽
兩個人都還沒回答
我就笑了
真的從心裡暖了起來
我以為只有自己會這樣傻傻地數著日子
在筆記本裡畫上一個一個的紀念符號
原來老大也一樣

那一天
我們也吃了龍潭豆花
一樣喝了路喵的沒冰沒糖冰拿鐵
還是黏在一起走路


希望能就這樣
一直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