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參加了老大的高中同學會
壓根ㄦ沒想到會遇到我們另外一位好久不見的國中同班同學
他一看到我出現在那場合
下巴差點沒被我嚇得掉下來
出席這樣的場合實在不是我擅長的
我也只能夠乖乖地坐在旁邊傻笑而已
不過好像有因為老大講了什麼好笑的不小心笑太大聲把老師嚇到的樣子
看他跟同學們之間的互動
很慶幸自己一直看到的就是他最真實的樣子
大家酒足飯飽之後
其中幾個同學相約唱歌去
一波三折之後敲訂了自由路上的錢櫃
老實說我實在是標準的那種不太會唱歌但是又愛唱的很忘我的人
所以跟不太熟識的人一起唱歌的話會覺得很尷尬
還好
喝了些威士忌
緊繃的情緒漸漸緩和之後
就能夠自然地跟大家對話聊天了
有點忘記自己有沒有唱很多歌有沒有走音了
只記得在睡著之前
Kevin點唱了這首張宇的"給你們"
老實說
不屬於流行歌通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呢
窩在老大的臂彎裡
仔細地聽著張宇唱著十一郎很真誠的詞
我腦海裡浮現的
是自己參加過的每一個朋友的婚宴場景
就像當時看著投影布幕上放映的新郎新娘
那種感動又從心頭竄了上來
所以偷偷地掉了眼淚
如果再多喝一瓶
我應該又會紅著眼睛邊哭邊笑抱著大家嘟嚷著"大家都要幸福喔...."

怡萍 小黃
Andy Kelly
老頭 Jenny
Lindsay 11
Arielle
等等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你們都要珍惜彼此這特別的緣分
福與禍都要同當
苦與喜都要同享
攜手走完一生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給你們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演唱:張宇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