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以為自己已經逃離了自卑感的黑洞
但是
卻又那麼輕易地因為一個字一句話
將我推入那暗無天日的不堪記憶裡
這麼說
或許未曾參與過我的過去的人
會以為又是那些風花雪月的情感糾葛
但他們不明白
有時傷了自己最深的
卻只是曾經並肩走過某段年少日子的朋友
自以為是的關心或是對我的解讀
才是讓我苦不堪言卻又無力辯駁的徹底傷害
你們都很聰明能幹
而我只是陪襯著你們的枯葉
別說什麼才對我好
我應該怎樣怎樣
我是我
帶著你們給我的自卑感活著的我
老實說
有點後悔那麼天真地有問必答
那麼熱情地展開因為戀情帶給我的歡顏
習慣隱藏著的自己
不小心在你們面前班門弄斧地高談闊論
真是愚蠢極了
害怕的是傳到她耳裡會被她如何解讀
真應該將所有萬分之一的可能性全部徹底地斷絕
可憐的是我竟然被那對你們而言或許為不足道的小幸福給沖昏了頭
不想再活在別人如何看我的境象之中
不想再活在你們嚴厲的放大鏡下
逃離是一途
自我解嘲是一途
還有別的辦法嗎?
May I live as a baby dancing at the beach?






P.S.
Dear Suay and Yi-Chieh..
Thank you for your company..
I really appreciate it....
I just can't get rid of the inferiority complex formed for such a long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