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了一趟大客戶QT那兒
發現當人家客戶真的是很偉大嘛
可以罵人還可以讓人家在大廳等一個小時
然後我們被罵了不爽就再去找廠商出氣
不就變成了惡性循環嗎
@@可是我實在是不太好意思罵人ㄟ
所以每次廠商凹一下
我就只好再打電話去跟客戶道歉延時間
天ㄚ~~~~~
這到底是什麼工作ㄚ哇哩咧

內容怎麼與標題不符咧
其實是有關聯的
就是因為被多擔誤了一小時
回到公司已經八點了
再打電話跟廠商追個東西追不到
要我等到幾點咧
唉那就先打球吧
下了樓妮可說我看起來很憔悴
唉在這樣的工作內容折騰之下怎能不憔悴咧
不過上班一條蟲
下班可是一條龍
換了衣服整個人精神就來了ㄚ哇哈哈
這幾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全身關節都很不對勁
這樣陰陰雨雨的天氣不知道還要持續多久
不過還好中午過後腳就會好多了
今天球場上演了喜劇之王
從我的第一場開始
羅倫斯+我v.s.安迪+妮可
哇哩咧臭安迪一直在搞笑啦
一下子學小查一下子又在那邊裝瞇瞇眼然後又學沾母司
我也想要認真打球ㄚ~~~~
可是實在是笑到肚子痛一直跌在地上
口年的羅倫斯一定覺得很無奈吧
辛苦地穿著長褲皮鞋還跑下來打
我們竟然嘻皮笑臉在那邊拍喜劇之王
後來打完那場他就很無奈地上樓了真是千萬個抱歉說不盡ㄚ
然後是柚子時間
安迪說他學妹寄了一箱自家生產的柚子給他
拿了兩顆要給師父
但是師父在裝忙沒下來
我們就把它剝來吃了
可是師父很像是千里耳好鼻師一樣
我們剛剝好他老人家就出現了
吃完還陪我打了一下下球
後來回家我想了一下
我好像練習可以把球回到另一邊耶
不一定要一直回跟來球同一側ㄚ
不過沒關係
有練到就好了
套一句師父愛說的話
"來日方長"ㄚ
打球也不怕沒得打
耶加油嚕~~
後來吃飽了還來了兩場女雙對戰左手男雙
真的是爆笑到不行
留下來加班的九樓到十四樓的同仁們一定很抓狂吧
抱歉抱歉
下次不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