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星期五
中午又因為想要好好睡個大頭覺沒吃午餐
三點實在是餓到不行就跟妮可跑下去吃了一堆東西
終於五點了
想說要去中村採購一下
結果又突然有東西要測要改的
弄到五點半才出發
回來後就跑下去打球了
本來星期五通常都只有小喵兩三隻的
沒想到還蠻熱鬧的呢
喬伊本來說要去打保齡球結果沒去留下來加班弄東西
妮可因為手痛就留在座位重灌被色情網頁攻擊的電腦
因為約好十點要從公司出發高歌去
所以之前的這段時間我決定用羽球來填滿
羅倫斯跟我搭時實在覺得辛苦他了
我有時候會想說要不要把自己就當男的打
可是總是行不通
因為腿太短
球只要打到很後面我就會來不及退
搭檔先生就會叫我還是乖乖站前面就好
只是這樣一來我都會覺得很過意不去
後面的人通常都會被對方壞心地調來調去的
衝到最後突然來個網前短球
ㄚ我網前又實在不高明
然後所有的辛勞就被我一拍打掛網了

真是十分苦惱ㄚ
不過這天我很盡力呢
其實是這幾天都很盡力
師父前一天的小特訓有那麼一點點用上了
不過後來師父+我v.s.文生+艾文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根本就是網前白癡嘛
應該是反應不夠快
一次都只能想著一件事
常常只能來得及把球碰過去卻無效抵制對方下一拍的攻擊
好像在幫對方做球一樣
才彈過去就被艾文一拍打死掉了
我看
實在需要自我檢視一番
決定下星期開始每天都要把打球的經過錄下來才行
才知道哪裡要再快一點哪裡手不對了哪裡腳不夠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