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色巨塔的插曲中聽到這首歌
感覺很是熟悉
搜尋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小時候媽咪在聽蔡琴專輯時就已經留下了深刻印象
昨天在好樂迪狂歡時原本想點這首歌的
卻點錯點成"再愛我一次"
很巧的是一點卻點到只有艾文先生會唱的老歌
清晨走在涼爽的內湖路上
身體是很疲憊的
雖然來回走了一趟流了點汗
但情緒有點安定地易於往常
我不明白為何今天我就是很清楚地感覺得到一種肯定
找不到很適當的措辭
總之就是確定了自己的感覺吧
有時候很害怕自己的第六感
尤其在自以為很準時常會壞事
因為無聊的先入為主影響了對人事物客觀的判斷

今天
第六感神準到一個令自己害怕的地步
噓..就自己留在心裡當成秘密吧

有時候
會在一個轉念之間錯失機會
但相對的也能產生機會
只要你願意
用心便能體會到那奇妙的chemistry
早已在誰與誰之間悄悄生根
誰先開口都無所謂
因為那愛情的花朵會在你們的呵護下綻放
你們都感覺到了嗎
你們都發現到了嗎

我會微笑地等待著
願我的祝福能像春風像陽光滋潤




緊握住這一刻 譜成了永恆的歌










跟我說愛我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演唱:ㄚ桑

曾在門外徘徊 終究進得門內
這不是一場夢 只求時光你別走
但願它不是 一個結束的開始
緊握住這一刻 譜成了永恆的歌

春風吹呀吹 吹動樹枝頭
抖落一地愁 煩惱不再有
心跳的節奏 是無言的交流
彷彿你已開口跟我說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