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單沒看完就掛點了的我
睡了三個多小時後十點多被叫醒
雖然Henin應該穩贏沒問題但是還是要ㄚ冠上網幫我查一下到底是誰贏
中午我們去吃以前很常吃但是之前隔了好一陣子沒去吃的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後面的"Just Pasta"(就是義大利麵)
結果遇到了大概一年半沒見的店長先生耶
他說後來在東區新開的店因為店租實在太貴所以雖然沒賠錢但還是收起來了
所以現在才會常常出現在這邊

ㄚ冠點的是招牌的蕃茄綠蓉鮮蝦麵
裡面有很多Momo很愛的洋菇片

媽咪點的是煙燻鮭魚奶油麵
看起來普通但是吃起來口味很讚唷

我的則是松子青醬蝦仁麵
他們的青醬松子味很濃郁
喜歡松子的人可以試試唷

因為媽咪她們的車是兩點半的
所以我們吃完還在人家店裡坐了半個鐘頭

我們竟然玩起包頭巾的遊戲
Momo的攝影欲又冒出來

硬是要幫我拍巫婆照
好像還蠻丟臉的
ㄏㄏ

送走媽咪後我已經完全不行了
連站著都可以閉上眼睛馬上入睡
所以把ㄚ冠自己留在火車站那邊作稿子
我自己回家睡大頭覺
在捷運上真的睡到翻過去
但是一下車好像精神就好了起來
所以我到家隔壁的魚中魚寵物店去買了喵砂跟喵餅乾
並且請管理員的組長來幫我修一下Tommy他們在使用的那間廁所裡上次拆下水龍頭之後也開始少量滴水的水管
花了一個鐘頭左右清理他們的活動空間
整理好後他們兩個都很好奇地跑進去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不知不覺竟然也已經快五點了
突然很想做蛋糕
於是又跑出去松青買了鮮奶油和雞蛋
用光速在四十分鐘內把材料送進烤箱裡去
七點出頭了
洗了澡把衣服丟下去洗後就攤在沙發上亂轉電視用瞇成兩條線的眼睛敷衍地看著
差不多八點多的時候ㄚ冠回來了
我們煮了泡麵吃
一邊很無聊地轉著電視
電視冠軍總是在重播
綜藝節目也很無聊
轉過去衛視體育台正好在重播早上沒看完的美網女單決賽的後半段
時而清醒時而恍惚
連打字都一直打錯還一直按到空白鍵
我得先撐到十一點叫ㄚ冠出來陪我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看完十二點我還要一個人硬撐到兩點看詹詠然和莊佳蓉的女雙決賽
ㄜㄚ~~~~
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先關電腦了
希望等等不會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