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羽球日總是特別愉快又輕鬆
沒有隔天還要早起上班的壓力
而且就像尼爾講的就算已經打很久了會一看手錶覺得奇怪怎麼還沒九點
今天跟平常更是不一樣
因為除了皇室夫妻的愛女之外還來了一位只聞其名不見其人很久的人物 ── Evan的愛子Jeffrey

羽球場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場上的人忙打球
場下的人忙著騙小孩
Jeffrey剛來的時候臉很臭又不給人抱
不過後來還是跟妹妹玩在一起

我搞笑的時候也很給面子會笑了
所以用大人的形容詞來說的話應該是屬於慢熱型的吧
只是
我一開始硬把他抱走的時候
大概十秒鐘就後悔了
因為實在是太傷手了啦
明明比妹妹大三個月而已
怎麼會又大隻份量又差那麼多咧
我一直撐著一直催眠自己左手沒關係左手沒關係
不過最後在手快要失去知覺的時候還是趕緊放到蓆子上投降

今天雖然有幾位固定班底沒有出現
不過場上還是鬧熱滾滾
男生他們殺得激烈
琳西和我卻有點意義興闌珊地提不起勁
ㄚ姐是因為頭痛
我是因為太久沒有工作忙一整天所以還在昏頭轉向
是個忙到連下午茶都沒空去吃的難得工作日
整晚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
全身無力不能跳
這種時候登豐的麻辣五更鍋一下肚真是讓人滿足
再加上鮮芋仙清爽的古早味梅子凍飲
真是讓人感動的美味搭配ㄚ
又是個言不及義的羽球日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