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工作起瘋完打球就起笑
我看我真的快要精神分裂了啦
七點多下樓去大家已經打得火熱了
雖然很多天沒碰到球拍了可是拿了衣服坐在旁邊好像沒有很想要打的那股衝動
懶懶地換了衣服
可是一拿球拍上了場
整個人就跟吃了什麼似的亢奮起來
還一直傻笑大笑跟白癡一樣
(奧小薇心中的O.S.:
          各位球友們
          拍謝ㄋㄟ
          讓你們見笑了
          但是 誰是奧小薇ㄚ?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前幾天有人突然問我我是不是心情起伏很大
讓我好好地想了一下自己不管是在生活方面工作上還是打球是不是真的都讓心情影響了自己的表現
結果
今天卻有點過頭
想要笑瞇瞇地把壞心情整個翻盤
卻變成搞笑藝人
肚子很餓
球亂打
心情很糟
可是臉卻在笑
這就是物極必反嗎
還是我用錯成語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