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開電腦發現MSN自動連上後竟然也自動更新了
連問問我的意見也沒有ㄟ氣死人
我所有的小圖都沒了
而請表姐傳給我小圖讓我新增的時候
竟然出現"此影像已經存在檔案內。請另選影像"這樣的訊息
哇咧誰知道MSN把我的小圖都存到哪邊去了ㄚ?
而且要把我的自訂表情符號刪除的話也刪不乾淨
到底是在搞什麼ㄚ
Microsoft的工程師是不是太閒都不用驗證嗎
真是的
寫完信到Microsoft去抱怨完
想想還是自己先找好了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只好憑運氣猜測看看
最後終於還是被我找到了
原來存放過的影像的連結會放在這個地方

C:\Documents and Settings\oliviawang\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essenger\olivia_tr_wang@hotmail.com\ObjectStore\CustomEmoticons

其中的.dt2檔就是我們的影像檔
只要把副檔名改成.gif就可以看到圖案了
如果是剛才說不能新增的就直接刪掉
把檔名相同但是副檔名為.id2的也一併刪掉
這樣別人傳給你的圖就不會重覆了
要不然就是改成.gif後自己再去新增也行
總之就是這樣
害我偷偷摸摸弄好久
眼睛快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