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景美國中剛好七點
今天有個新同學加入
剛開始先跟JL練了練球
其實並不是隨便練練
他老弟超級沒有良心的
還硬要ㄠ說國手都是那樣訓練的
其實也沒錯
就是很基本的練習而已
前前後後調動
一下子前後前前前後後前後
一下子又後後前後前前前後後後前後
總之就是沒規則哈哈哈
本人年紀大了
經過這麼來來回回的二十分鐘
根本整個快要掛掉
都快要缺氧了呢
也不能坐下來休息
他們開始比賽時我就一個人在旁邊走來走去的緩和呼吸
大概也是二十分鐘才恢復了正常的呼吸吧
後來打了場比賽
結果so so
不過剛才的特訓好像有派上一點小小的用途
而且我有盡量想要改掉一直蹲很低的壞習慣
只是效果好像還是有限
大概還要經過幾次修正才行吧
最後剩十分鐘九點時又把JL抓去練球
又練了二十分鐘
腳完全沒停過
真奇怪今天腳一點都不痛呢
JL就覺得很奇怪ㄚ
我就叫他猜猜看"為什麼我有健康的膝蓋咧?"
他說不知道
哈哈哈哈
當然是因為我有吃ㄚ鈣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好笑嗎
他竟然說無聊
好吧我承認有點無聊
不過今天的練習真的要感謝他
但也實在是好累人
大概是心肺功能不夠好吧
這樣的練習多幾次後或許心肺功能就能加強也說不定
而且應該會靈活點吧

真是個累人的羽球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