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飽受落枕之苦兩天了
因為前幾天親眼看見yoyo兄落枕被師父取笑的窘樣
害我強忍著痛也不好意思說出來
落枕的後果就是
脖子只能轉右邊而且沒辦法往上看
所以很多高遠球根本接不著

也不該這樣替自己找藉口才是

我發現自己有個很不好的習慣了
因為混雙時我都會站前面
但是不應該一直蹲那麼低的
接完球應該要先站穩
發現對方打過來的球是後面的人要接的話再蹲低
要不然一直蹲很低有的高度離網子不遠的球原本應該是我要接的就接不到了ㄚ
真是大笨蛋
今天最後跟yoyo兄打了那場才發現了這點
一定要趕快改過來才行

今天回到家終於收到了望眼欲穿的黑玉斷續膏嚕~~~
打開一看
咦奇怪怎麼那麼小條ㄚ
跟師父的比起來是迷你版的
就問師父說他的是幾克的
沒想到我的竟然真的是小條的ㄟ
天ㄚ竟然連上網買個東西都會被騙
正想說明天要打電話去罵賣方時
在他的拍賣網上仔細再瀏覽一遍
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因為在別人的站看到的都是大條120g的
就以為他賣的也是一樣的
而且基於貪小便宜的人性看到便宜很多
當下就給他下標了
ㄘㄟ/我是不是個笨蛋ㄚ歐買尬
在"問與答"裡面明明就有寫是60g....
唉大失敗
不過沒關係
這樣一來馬上就可以打開來使用了
肌肉擦藍色涼涼的那種
膝關節擦紅色熱熱的那種
哇~~~~
真是太舒服太讚了~~~~
真是因禍得福ㄚ~~~~
....
sorry好像用錯成語了
ㄏㄏㄏ
好用就好好用就好
順便把飽受落枕之苦的脖子擦一擦
不知道有沒有用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