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ㄚ小查
為什麼每次你的生日都要搞得這樣驚天動地咧
下午SKYPE視窗一跳出來
就是安迪在問說要怎麼整你
一定是你太好欺負了啦

雖然說"擦擦筆"的名字是我想起來的

不過我沒有參與這次的行動ㄛ

想也知道的嘛

我的人可是遠在內湖

不過我的心一直和他們在一起

本來還想提供一些漂亮圖案幫忙裝點你的車子的

但是不到五點

照片就已經寄來了

我只能說

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好啦下次我一定會親自到
把滿心的祝福通通送過去
又長了一歲啦
就像安迪說的該長大啦
祝福你
就像我上次看錯你的Skype暱稱那樣
真的是"學習做情人"囉
加油ㄛ~~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