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ㄚ喬飛~
就那麼不小心又很自然地把你的英文大名變成了喬飛
不過聽起來很有"邦‧喬飛"的感覺
應該算是給你賺到了齁ㄏㄏㄏ
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夠與球場上的大家相知相惜
也很感謝你能容忍我莫名其妙陰晴不定的怪脾氣
能忍受的人不多
而忍受畢竟還是"忍受"而非"接受"
這也是為啥我老是說"這是我的問題"
Anyway..好像有點離題..真抱歉
我說喬飛你
真的非常非常的雙子
也許雙子到你自己都無法想像的程度呢
這我大概得拜周遭的雙子朋友們所賜
才讓我能很快地好像有點了解些微的你
而任性的我真的是自己想幹嘛就幹嘛
因此要謝謝你
常常聽我說話說一半
要謝謝你
有時突然一陣子陪我每天瘋狂打球
也要謝謝你
冒著爆肝危險一起到處吃個小東西聊天打屁到三更夜半
總而言之
有太多的感謝沒有辦法一一贅述
你也知道的
我就是會這樣說話說到一半就啥米都說不出來了
Hey man~
祝你生日快樂
也願你未來的日子能活得更快樂更精彩
要一直一起打球ㄛ~~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