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公司裡聽著重覆的MP3
明明有兩千多首的歌
只是因為懶得花時間想想要打開哪個歌手的資料匣
所以總是一如往常地打開Media Player按下播放鍵這樣簡單的動作而已
今天也許是受了妳的影響
才讓我聽著初試啼聲的梁靜茹的第一張專輯
然後有點淡淡的憂愁
我覺得
妳應該要靜下心來仔細地回想這陣子以來的點點滴滴
妳的快樂妳的傷心妳的憤怒不單單只是因為自己的情緒化
如果妳不在意他
妳不會因為他隨口說的話而有驚天動地的大反應
如果妳不是喜歡他
妳不會那麼在意他
看著這樣的妳
有點像在看著自己
聽著妳告訴我妳硬生生比我多了六年並且還在持續中的校園故事
才發現每個人談起戀愛還是一個樣
就算年紀像我們這樣大的男生女生也都一樣
會變得有點幼稚有點無理取鬧
但一切只因為那莫名其妙的愛情在搗蛋
雖然妳年紀比我小一歲
但其實年紀也不小了
有時候為自己做一些勇敢的事情吧
勇敢地喝著水搭著公車想著他然後告訴他對不起妳是愛他的
也沒有什麼不好
總比下了公車總是在家門口的我好多了吧
ㄏㄏ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讀書想著你 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對不起我愛你

作詞:潘協慶/李宗盛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演唱:梁靜茹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 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 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 難捉摸 愛人或朋友
現在到永遠我真會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 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