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身體裡面的一個我
喜歡做一件事
理性時
會傷了對方
不理性時
會傷了自己
所以這件事不是傷了別人就是傷了自己
為什麼還是非做不可
我問住在我身體裡面的那個我
她說
"因為那就是我ㄚ"
"我天生下來就是會這樣"
"沒得躲沒得逃沒得選擇的"
她說
"因為我住在妳的身體裡"
"所以妳天生下來就是要讓我用妳的身體"
"妳再不願再不想也沒得選擇的"
然後
我拿了刀刺進身體裡把她殺死了
而自己卻在流血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