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以為他已經把初戀從腦袋的記憶裡刪除
然而人畢竟不是機器
神經也不是冷冷冰冰的線路
那天他從家門口穿著家居服拎著鑰匙走出來的時候
不知道是什麼牽動了他的記憶之鑰
他拿出手機
撥出早已刪除但卻已經成為手指的一種反射動作的電話號碼
不意外的
聽筒傳來的是"對不起 您撥的電話號碼已停用"的聲音
稱不上失望
因為其實原本就不太抱有期望
就算電話通了
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跟她問好
問她現在在哪裡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是不是結婚了擁有幸福的家庭
詢問這些他已經毫不關心這麼久的事情
會不會顯出他的侷促不安並且讓她覺得多餘
當她害怕著他離開的時候
他什麼也沒有做毅然決然地離開了
當她瘋也似地打探著他的消息的時候
他下定決心躲得遠遠的不留下任何音訊
儘管他認為自己帶著重傷離開獨自療傷痊癒
但是她何嘗不是在無數個夜裡獨自舔舐著無法止血的傷口
腦子裡一團混亂地轉動著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便利商店
買了台北市專用的小型垃圾袋
還有他喜歡的曠世奇派
儘管天氣冷到十度左右還是要吃的曠世奇派
回家路上
他又看見了那隻舔著傷口的小喵咪
歪一點角度看
他看見後面還有一隻方才沒有發現的母喵
長長的嘴巴旁的白毛沾了點血紅色
應該是因為幫小喵舔舐傷口沾到的鮮血吧
這時他才放下心來
小喵會有同伴照顧著的
落單的人總是會有人身邊陪伴的
迷失的心總有一天會找到出路
咬一口曠世奇派
卡布奇諾口味
沁涼的感覺從頭竄入腳底
卻讓他的心窩稍稍有了暖暖的感覺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害怕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演唱:林俊傑

WU~~~~~WO~~

我突然覺得有點怕 愛跟生活的一切
你以為我知道怎麼拆開 我們的想法和落差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而哭泣都是因為愛 別逼自己不掉淚
這網裏不只是有你 這網裏我也撐著 拼了命的守著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我的愛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愛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
也可說我看不開的 為你我能做的 竟還沒讓你相信是愛情 左右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