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說
我的羽球日每次都在記流水帳實在很無聊
都寫一些"早就知道的事"要不就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
當然就是要寫當天在球場上發生的事情
還有自己的心得跟需要改進的地方ㄚ
要不然要寫啥米?
我也知道艾琳的妙語如珠如果能紀錄下來
一定能讓我的羽球日增添不少可看性
只是
我又不記者有隨身帶錄音筆
像我這種拙劣的記憶力記不起來啦
打完球收完網子可能還在笑但是就已經忘光了到底是為啥米在那邊笑
ㄏㄏ
今天早上出門前因為頭太暈了所以量了一下體溫
雖然說平常也會暈
但那是因為雖然身體起床了但是神智還在睡
WOW 39度耶
不過因為只比正常體溫高了1.5度我覺得應該還好
所以也就若無其事地上班去了
一整天一直覺得我的螢幕壞掉了不停地在左右搖晃
其實是因為我頭在暈的關係
中午又因為貪吃沒有補眠
就這樣一直暈到晚上打球
我以為拿起我的羽球拍就會像神力超人舉起寶劍就會有閃電打下來賜給他神奇的力量
結果當然還是無用
眼睛瞇成一條線
全身無力
加上手腕好像怪怪的
每打一下就要抽痛一下
整晚都非常的糟糕
發燒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的手腕到底是怎麼了呢
難道是被我拿去打牆壁打壞了嗎
這讓我回想起高中時代的一件往事
當時高二下學期都會固定舉行舞蹈比賽
我們班因為有個科班出身的盧美眉可以教大家跳
所以我們選擇的是高難度的民俗舞蹈
有的人的傢伙是扇子有的人的是彩帶
我是拿扇子的
扇子有很多基本的轉動和拋接的動作
當時我就是因為練得太認真
整個右手的手腕上面(就是骨頭旁邊)腫了一個就像隔壁的骨頭的東西
只要一動就會痛
醫生說那是因為我的韌帶磨壞了
所以韌帶包覆骨頭中間的一些膠質的東西就流出來了
我在想會不會又是一樣的情形咧
我拿起球拍用反手方式甩動了一下
發現跟轉扇子的方式還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看來
繼壞掉的膝蓋之後
又要把手腕搞爛了
要想辦法多多保護和鍛鍊才行了
今天羽球日最後的最後有練了一下下的切球
好奇怪ㄛ實在是沒有發現啥米訣竅
好像都在碰運氣憑感覺
像我這樣沒有距離感的人實在是很難做得很好
而第一次留下來練球的艾琳
被狠心的師父操到要拜託師父放她走呢
我看這下可以來岔個賭
看下次到底要隔多久才能再看到艾琳出現在球場上了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