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想要大力稱讚一下這一家把照片顏色洗得很漂亮的沖印行
我之前的四捲底片
因為奧小薇比較懶惰
所以都是拿去"順路"的相片行
有兩家是在景安站附近
另一家是在我們以前有時會去吃宵夜的內湖737巷市場裡面
景安站附近的其中一家
洗出來的照片總是讓我覺得很納悶
他掃成檔案的也就算了
沖洗成照片出來的總是霧濛濛的
我本來以為是我的問題
但是後來想想有蠻多照片明明是我很有把握的ㄚ
才想到說會不會是相片行的問題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番
找到了這一家大家都推薦的相片沖印行
它就是位於台大對面巷子裡的"五色鳥"
這一次我拿了這一捲nomo拍的還有fisheye的第二捲去沖洗
雖然通常沒有辦法當天取片
可是當我歷盡等待拿到照片之後
我便發現那等待絕對是值得的
我沖洗一捲底片加上掃成大檔案的光碟加上沖洗出所有的照片
一共是花費240元新台幣
跟其他的店家比起來並沒有比較貴喔
可是
就是比較漂亮ㄟ
表哥是說他們應該是有幫客人的照片稍稍調了對比跟飽和度
所以才會讓照片的色彩看起來很豐富很鮮豔
不過這對我來講不是重點啦
我只要照片拍的漂亮洗的漂亮就好
總而言之
拿到這兩捲照片之後
我便決定不管交通上有多麻煩時間需要多久
以後我的照片通通都要拿到這邊來洗
讚的啦


傍晚遠遠的天空上掛著的小小月娘
沒想到真的可以拍的下來


在台上領紀念品和大照片的阿公阿嬤
我愛你們


隔天頂著烈日跑到九曲巷裡拍照
補償一下上一次因為底片沒裝好全部都沒拍到的遺憾


這是金盛巷內的某處


雙十國慶前夕
要趕路到高雄去離開公司前從18F拍的景色


玩弄相機的男人ㄚ呆雁


我的媽咪


渡輪
這張照片是不是蠻有感覺的ㄚ?
自己這樣講很奇怪
可是又不好意思問別人
只好孤芳自賞


這一張
是我超喜歡的一張
是妮妮柏菁跟我在麻將開打前
ㄚ冠幫我們拍的
距離抓的很準呢
而且顏色好漂亮
應該是因為佛堂這邊正對陽台光線十分充足吧

嗯嗯
繼續努力中
加油奧小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