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了比較空的時間可以好好跟Suey吃個東西
一方面是她工作的時間比較自由
所以才有辦法利用下午時間陪我這個時間很難控制的人
昨天晚上我輪到大夜班
不過我比ㄚ冠跟叔叔運氣好多了
因為ㄚ媽昨天早上試著起來走走發現可以自己上廁所了
而且我把本來應該跟我一起值班的表弟趕回家去(他只會增加噪音吧ㄏㄏ ← 打呼)
所以我們兩個大概從十一點一覺睡到早上七點才被護士來量體溫血壓吵醒了
呼~ 精神很好呢
差不多八點姑姑跟老爸來換班
不過我等到九點半左右才離開

兩光的舊公車只有我一個乘客
司機很熱情而且還會邊開車邊唱歌

我拍了照之後就趕緊裝睡
很幸運地到了彰化車站十點二十分
十點半就有往台北的車了

買了這個好吃的紅豆湯上車
車上被我弄得整個都是紅豆香還有薑汁的香味
吃完後我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醒來時國光號剛好在下交流道
我看看手錶是十二點半
哇哩咧國光號司機ㄅㄟㄅㄟ會不會開太快了一點ㄚ
趕緊打給Suey問問要約在哪兒
她說有一家Sababa大家都推薦(因為我剛睡醒而且手機收訊不太好 真的只聽到xxxxxxba)
所以我下了車就往捷運台電大樓站前進

拿著大包小包穿過一條條熟悉的巷弄和溫州公園
按地址找到了我們約的這家中東料理店

店裡實在是有點暗
有提供無線上網

不過怕眼睛壞掉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才好

點餐的方式應該算半自助式
我們要自己到吧台這邊點完付錢
因為都沒吃過這樣的東西我們只能憑運氣亂點
結果
雖然看起來份量很少
但是口味實在是特別ㄚ

不過因為店內光線太暗了我沒辦法把食物拍得很清楚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們的調味料
像我後來就加了很多芝麻醬
跟我們台式的不一樣ㄛ
有一股怪怪的臭味
不過真的很好吃
Suey喜歡他們的綠色辣椒醬
我覺得有很特別的類似羅勒的香料味
也很棒ㄛ
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其他很新鮮沒聽過名字的食物
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