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是我
昨晚她好誠實地告訴我在她眼中的我
我才發現原來我在別人眼中是要這樣形容
原來我是一個全身上下都充滿著矛盾的人
有時候我的確會把事情的前因後果給搞混了
因為一團混亂所以錯把想要的結論當作前提
回到家躺平已經是清晨四點半
我一邊告訴自己要誠實面對自己
一邊數著綿羊催促自己早些入睡
其實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這種想要一直說話的感覺了
但感覺來了卻又啞口無言
喂你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就當想要為自己辯護的時候連個適當的辭彙都找不著
宣告放棄了
但那並不等於宣告投降
只是有個聲音又出現並且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自己支持自己
Calm down~ And you'll be safe...
That's right..
I will be fine by the way I think it's right..
And there are so many interesting things to learn and advanture..
The world is much wider than my imagination..
Break the rule I have set to myself for so many years..
And tomorrow will be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