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既然提供了網路購物這聽起來非常方便的方法
網路的實作上卻讓使用者遭遇那麼多的困難呢
明明知道在開放訂購商品的時間一到
就會霎那間湧入上萬人次的瀏覽與使用
但是伺服器所能提供的空間載運量卻總是小於需求量呢

中午前收到ㄚ冠的指示
說中午一到就要上網購買星期日季後賽第三場的比賽門票
可是就是偏偏連不進去ㄚ
跟YJ跑去7-11買午餐吃完後
想說就近使用i-bon來訂訂看
結果也是一樣的
整個伺服器被塞爆了
怎麼連都是"伺服器忙碌請稍後再試"的訊息提示
回來座位之後不停地一直連一直連
中於是被我給連上了
不過好位置也差不多都被搶光了
可惡的黃牛
竟然那麼聰明會用網路購票
還會在網拍上賣票哄抬價錢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但人性也始終可以駕馭科技ㄚ

我一想到星期六中午還要遭遇一次一樣的痛苦
就非常煩悶
陳綺貞2009年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即將在星期六中午的12:00準時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那天我也是行程滿檔
早上要陪ㄚ冠去國泰醫院看醫生
中午有Andy和Kelly的文定喜酒要趕ㄊㄨㄚ
下午之後則是和YJ喬伊要去老頭家吃喝玩樂
所以我大概只好帶著NB出門了吧那天
重點是那天晚上十點多還有一個想買的包包要結標
我的人生難道就得在瘋狂的網路購物世界裡打轉嗎
怪誰ㄚ
當然只能怪欲望無窮的自己囉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