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了
原以為已經慢慢地可以上手了
但是因為平常還是時常使用自動對焦的小黑
所以相對於必須人體自己移動並且憑著不知道準不準的距離感去對焦
真的還是有點困難
好像運氣的成分比較多一點
更慘的是
這一次洗出來的照片真的把我給嚇了八大跳
很多張都有紅色的光暈出現
剛看到還以為是佛祖顯靈了咧
後來仔細地觀察了一下我的小樂
發現她的鏡頭附近少了一顆螺絲
聽當初賣我相機的賣家的建議
我跑去一家眼鏡行請人家賞我一顆適合的螺絲並且幫我鎖上
希望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