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記錯
妳說他就是在電話裡用吉他自彈自唱這首歌給妳聽的吧
那時候的妳還在搖擺不定
而現在
妳和他已經決定攜手同行
或許
妳真的就是他口中那個能讓他的靈魂安定下來的女孩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常常想起妳
想著忙碌的妳過得好嗎
和他在一起順利嗎
上次大病後身體好點了嗎
Because your MSN status is always busy....
所以每每想要傳送訊息卻又打消了念頭
不過
我想這就是妳要的生活吧
忙碌地工作著成長著
然後證明自己存在著
妳真的很棒
寶貝
還有妳的手工餅乾cheese cake也都讓人想念(我的cheese cake也不賴唷)
現在的妳
是不是依然時常在廚房裡製作著美味的甜點給妳的他
就像從前滿足好朋友的嘴巴那樣呢
前幾天是Ariel生日
讓我更加深了對妳的想念
Hey girl~
忙碌也好
但請保重自己的身體唷
結束了多年的愛情長跑後
好好地談場像大學時代那樣沒有負擔又轟轟烈烈的戀愛吧
誰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
也許
一切都將美好












給我你的愛

作詞:顏璽軒 作曲:Tank 演唱:Tank

Woo ‥ 給我你的愛愛 yeah ‥
給我你的愛愛 Woo ‥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背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背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相愛的可能
望著你的微笑情不自禁 Woo‥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OH ‥ 有我的擁抱

給我你的愛愛 給我你的愛愛 yeah ‥
給我你的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