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午吃的是小東西而且又走路走了一段時間
大家果然不約而同地一到那邊就開始買些有的沒有的填肚子解解饞
畫面上這位看起來很兇狠的大隻佬
為大家煎著美味可口的德國香腸
他可是道道地地的德國人唷
前面在幫忙淋上醬汁的是他的老婆
她跟我們說她老公只會講一點點的中文
最經典的就是我剛剛想要偷拍他的時候被他凶狠的模樣嚇到

就是拍完後他伸手跟我說的那句"一百塊"
哈哈真有趣
我們除了吃吃喝喝

還是有仔細地把整個陶瓷老街逛一遍
我一年半前來的時候沒有印象有這排建築物

還有這一棟
明明很大一棟可是我也沒印象
後來才發現我那時候只有逛了一半而已

而且那時候我還沒買相機
可是當時我覺得既然來了一定要拍照
所以就買了一台那種柯達的拋棄式傻瓜相機
那時候拍的照片到現在還沒拿去沖洗
早就過了保存期限了
應該可以丟掉了吧

還好這鐵路跟天橋跑不掉的

有逛到的這一邊這街景我也還記得
逛來逛去所看到的真的通通都是陶瓷
我終於如願以償買到了大大的馬克杯

瞧~
很可愛的配色吧
把老街整圈逛完後差不多就到了晚餐時間了
雖然說大家剛剛拼命在街上買小東西亂吃應該都還飽飽的
可是時間到了總覺得嗯嗯該在餐桌上坐下來了

所以大家一起找了這一間看起來很有fu的餐廳

店裡的整個裝潢跟擺設相當地寬敞舒適
可是不知道為啥米只有我們這桌客人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們點了六個人的合菜
八個人其中一個人不吃ㄚ我吃少少一點應該份量差不多吧

首先上桌的就是這個他們的招牌──煙囪飯

一看就讓人很想這樣做
ㄏㄏ

每個人的水杯是都長得不太一樣的手工陶瓷杯
裡面裝的是順口又養顏美容的桂圓紅棗湯
是無限暢飲的唷

附贈的良伴百香果我是動也沒動到

炒青菜也是只要點合菜就會有的

而湯品是簡單清爽的蘿蔔菜湯

第一到上桌的菜色是東波燉肋排
味道咧我覺得還不錯
湯汁非常地下飯
不過好像有點過甜

第二道菜是紅燒獅子頭
我有挖了一點獅子頭來嚐嚐味道
可是有點怪耶跟平常媽媽做的家常菜紅燒獅子頭的味道很不一樣
不過湯汁裡面的魯白菜我超愛的


下一道起司焗烤雞腿好像沒有很受歡迎
不過對喜歡cheese臭臭味道的我而言還算OK

最後是清蒸豆酥鱈魚
味道咧就是普通
不難吃
但是好像就是普普也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整體而言覺得他們對菜色很用心也蠻精緻的
可能只是有的剛好不合我的口味吧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我們點的是六人套餐
但是最後他們很貼心地送上了八碗甜點

給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也許以後有機會還是會來這邊用餐吧
就這樣
大家都沒有吃很多
吃飽了也很開心地聊了許久
我們離開鶯歌鎮好像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吧
難得的大板根一日遊也在此劃下了句點
在這邊要感謝提供值回票價的入園券的喬V還有一整天保持好精神載著大家趴趴走的皮特跟雷蒙
下次有機會再大家一起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