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西ㄚ季的生日趴
原本說好三點到松江店唱歌去的
不過因為我們想要先在她家把奧運八搶三系列賽的第三場中德大戰看完再出門
所以暫時先delay了唱歌的行程等球賽結束再說
快三點的時候尼爾打完球了
我們後來把他先叫來家裡
因為我們也還沒決定接下來要做啥米
後來尼爾風塵僕僕地從家裡跑來
不過因為人數臨時變少了
我們就決定來個牛排盃麻將大賽

上桌的是喬V尼爾11跟我
籠罩在輸錢陰影下的我實在是打得不太順
還好後來琳西ㄚ季跑來坐在我後面當我的軍師順便來個基礎教學
不知道是因為壽星加持還是怎樣的
好幾把的牌都一拿就很好耶
而且常常很神奇的強力進牌
還是大家平常打牌就常常牌很好ㄚ
第一次跟尼爾打牌
發現他牌桌上搞笑的功力跟11有得拼啦
大家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笑吧
我們差不多打到東二還是東三的時候

妮可突然送來生日蛋糕
聽說她還在門外為了想要先點好蠟燭站了很久卻點不著
後來我們繼續打
妮可在看電視
六點多才停下來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吃蛋糕打斷了
後半段的11氣變得超旺的啦
最後幾把換尼爾亂摸
根本就是在比比看誰手比較長
結果中途我的抽屜裡面本來堆滿了錢
後來又被大家摸回去了
差不多八點多打完
尼爾就此告辭回溫暖的家陪老婆去
ㄚ我們則是跑去吃麻將杯的獎品──我家牛排
一邊喝著我最愛的玉米濃湯
一邊吃著無限供應的蓮霧
還有很大塊的五花牛排
然後討論著"大人"的話題
ㄏㄏ
總而言之
真的是行程緊湊豐富又有趣的一天ㄚ

琳西ㄚ季生日快樂唷
下次有機會我們真的來去唱歌吧
尤其是聽了尼爾在結婚的時候的歌喉
一定要一起到錢櫃去聽聽在包廂裡唱出來的感覺啦
他也有提醒說下次要唱歌對唄ㄏㄏ

一言為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