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也會覺得非常兩難
說實話我摸著良心說實話
我不得不承認有時候自己是自私的
當自己要求別人多為別人著想的時候
自私的自己又要如何真心地體諒別人
大多數的時候我會時時反省自己
當然也很容易鑽牛角尖落入沒有結論的無窮迴圈裡
當自己在心裡責備著別人的時候
又要如何做到公平
又要如何保證自己不會犯相同的錯誤呢
不過簡單的體貼是對朋友最基本的條件
多想一分鐘
也許就能得到更多誠摯的友情
希望我能時時這樣提醒自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