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說這個地方是在大一的時候
那時班上的女班代幫班上安排的第一次班遊就是大板根
因為地名非常特別所以我印象深刻
不過當時的我年紀小不懂事因為在熱戀中結果幾乎都沒有參與班上的活動
現在回想起來實在是非常糟糕
因為跟班上同學完完全全地不熟實在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
像是翹課沒筆記抄啦考試沒參加大家的讀書會啦等等的
總之我就是過了個很孤單的大學時代就是了
嗯嗯不重要

我們一個人領到一張像這樣的小貼紙貼在身上後就可以入園了
聽說這個票是喬V跟美樂蒂小姐去逛旅遊展的時候買的
因為原本的入園費要250元
加上SPA的費用300元
現在一張票含SPA竟然只要150元
天ㄚ真是太划算了一定要買的ㄚ
喬V真是有你的

我們先去走森林步道呼吸一下享受芬多精的洗禮

剛進去不久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許多長這副德行的溫泉套房
我一看好像突然勾起多年前的記憶似的
竟然被我想起來我以前來過這個地方
因為那個房間的架構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顏色
我想起原來是多年前迷迷糊糊第跟媽咪還有她同事一起來的
忘記到底是國小升國中還是國中升高中的暑假去的了
要找到照片看一下胖瘦的程度跟髮型才能判斷是我人生中的哪個階段
總之
就是一整個清新的空氣
好像呼吸起來感冒就會痊癒喉嚨痛就會康復歌聲就會變得很優美的感覺

聽說在這個彩虹橋上正是芬多精濃度最高的地方
所以等會ㄦ過橋的時候一定要用力地給他吸吸吸
只是我這個人很膽小還蠻怕吊橋搖搖晃晃的

好不容易走完了一定要拍一張照留念
過了彩虹橋後不久我們便完成了費時二三十分鐘的一環
不過我看大部分的時間是在玩吧
好像沒有什麼走到的感覺

所以再這邊我們決定挑戰二環
這下子真的有比較像在爬山的感覺
就是比較陡
而且不再通通都是鋪好好的木板樓梯

還有像這樣子的繩索讓大家攀爬唷
不過還是難不倒我們
三兩下就給他走完了

然後像這樣搞笑的照片一定是要有的
聽說有Vivienne在就一定會有好笑的
這就是她所提議的刺鼻照
帥啦
小小停留了一下下並且經過路人甲的指點
我們決定繼續往三環走上去

結果這下倒是有點像在爬山了
終於是流汗了
而且空氣真的很好耶
其實平常也應該要常常到郊外走走才對
最後我們大概在山上呆了一小時二十分鐘
因為時間不早了大家也就沒有去泡溫泉了

討論之後
決定下一個行程是鶯歌陶瓷老街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