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little girl~
前陣子在網誌看見你的留言
很驚訝
我想
你總是用這樣的方式關心著我
雖然沒有時常打電話聊天
雖然好久才見一次面
但你總是記得要為我禱告
每一次想哭的時候
每一次想向誰哭訴些什麼的時候
只要想到你
就會讓我勇敢地站起來
你總是要我記得
上帝如果關了一扇門
就會為我們開另一扇窗
我想
就是這樣的開朗樂觀讓你總是能面帶微笑地面對我們這些好朋友們
真的
很想你
這陣子你好嗎
下一次想我的時候
就打電話給我吧
我們一起去吃上次去的那家好吃的師大中西美食館吧
因為
還有好多秘密要告訴你呢
生日快樂唷
相信現在的你一定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