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清楚每齣戲都有落幕的時刻
只是當此刻到來時仍免不了有種失落的情緒
無論結局是個happy ending or heartbreaking ending
因為面對即將卸下自己的角色
好像還沒辦法很真實地去說服自己
"Hey~ 一切都結束了"
畢竟自己是那麼努力ㄚ
但一切卻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與我無關地過去了
愈是想捉住那什麼
那什麼更是要溜走
什麼也捉不住


我想今天的情緒應該就是如此由來
濃濃的離別的氛圍像在催促著我該面對現實了
或許在這故事裡我從來不是主角

我是一個如此入戲的人
即使只是個小小的路人甲角色我都要用心去演
或許就是因為花了太多的氣力
才會有那麼多的依依不捨
人家說演戲的人是瘋子看戲的人是傻子
我想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
那麼在戲裡扮演著看戲的路人甲的我
真是又傻又瘋

"終於要結束了"
我努力地想要說服自己那是件好事
但不知為何眼淚還是和著雨水不停地流下
然後想要吃頓飯轉移自己鑽牛角尖帶來的苦楚
卻那麼無力地又殘念
掛了電話
突然
想通了

還是得努力在戲中戲裡擔綱演出ㄚ

那麼
就帶著微笑下台一鞠躬吧
然後
還有另一個舞台等著我

我想









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