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friend~
雖然我不太清楚在你心中我是否還是你的朋友
但請容許我用這樣的稱謂描述你
那種感覺到現在還不是很真實
從熟悉到陌生
回來公司又恰巧搬到19F的那段時間
每天都有一種害怕跟你擦肩而過的緊張感
因為想像朋友一樣寒暄聊天
卻又害怕那份心意不被正視的心情
終於
如願以償地回到18F
然後好像到現在都沒見過你
這些日子以來
你好嗎
工作還是一樣要忙到三更半夜嗎
老家的媽咪和三個妹妹好嗎
你總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所以很擔心你會因為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然後把自己弄得喘不過氣來
我只希望你能活得開心幸福
然後能成為你想要成為的那樣子的人
就夠了

請容我在離開你的你的第二個生日
祝福你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