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m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沒想到轉眼之間已經認識你快要一年了
知道你生日的那時候真的是嚇了很大一跳
覺得這樣的巧合還真是奇妙ㄚ
仔細地回想起來
從陌生到熟悉後發覺你還真的是非常雙魚
舉凡雙魚的優缺點大概都俱備了吧
總而言之
很高興認識師父你
雖然"自行束脩以上"那天是我人生的一大污點
但也因此而蠻幸運地能跟你多學學羽球
去年我知道你生日時說要好好替你準備一下生日禮物
你還記得你是怎麼回答我的嗎
你說只要我球技有進步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嘿嘿
那麼
就省下一份禮一頓飯了
你摸著良心想想
我應該有進步吧
這都要感謝你唷
還有讓我對踩地雷不再太執著(因為終於明白那個東西靠運氣比較多)
還有難得跟大家一起暢飲的那天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每次都是這樣
千言萬語卻不知該從何道起

就這樣吧
你年紀也不小了
要好好加油把握自己的幸福啦
OK?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