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我過生日的時候
有一個人因為重病在家沒能來幫我慶生
我那時候心裡就一直在抱怨說怎麼可能有那種感冒會嚴重到出不了門的
結果過完年後我的"超級流感"讓我體會到了這種感覺
年初的時候一個朋友跟我說他女朋友腸胃炎上吐下瀉到快要虛脫連站都站不起來
當時我就跟他說怎麼可能啦我實在沒辦法體會這種感覺耶
結果
超級流感即將痊癒之前
我得了急性腸胃炎(醫生說他沒辦法分辨是腸胃型感冒還是腸胃炎因為症狀差不多)
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非常非常地毛
難道這真的是老天爺的懲罰嗎
大家以後千萬不要像我這樣白目的亂講話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白目亂講話?
Anyway..
再也不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