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吃了碗糙米粥下午吃兩片全麥土司
傍晚的時候整個人餓到發慌(這真的是因為我食量大嗎?)
回家時買了一個非常非常清淡啥米醬都沒有加的Subway火雞火腿堡
結果洗完澡邊吃邊看緯來日本台的青春偶像喜劇Stand Up吃完之後
覺得一點都沒有滿足的感覺
不是沒有飽足感
是沒有吃到東西的感覺
就是完全無味啦
就在這時候我的眼角餘光瞥到桌上ㄚ冠吃ㄧ半的卡辣姆久辣八倍洋芋片

本來還有在猶豫說會不會自己的腸胃受不了
可是就在吃了一片兩片之後
就再也停不下來了
儘管邊吃邊流眼淚嘴巴也麻辣到快要沒有知覺
但還是一鼓作氣地把它解決了
吃完以後相當地後悔
因為我整個肚子都一直熱熱地翻滾著
隨時都有吐出來的可能
不過因為吃完後我馬上去刷牙洗臉做好隨時可以睡著的準備
我十點多看完電視就一直躺著
原本看那個男女糾察隊還看到笑的肚子痛
可是好像才過沒十分鐘我就昏睡了
十一點多ㄚ冠出來看Stand Up重播我有醒來一起看
不過應該也是沒多久就睡死過去了吧
還好早上起來沒吐
我看我的腸胃炎快要康復囉
呦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