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趕路到中和的那個環球購物中心
一方面是因為已經停了一個多月沒有上瑜珈了
另一方面則是有點開心因為竟然能順利地在中和上到賽咪強力推薦的Judy老師的課
真是太幸運了
所以快速地買了幾件運動衣之後就到教室報到了
可能是因為時間太早的關係
這堂課的學生連我只有四個
而且其中有一個就是那個上次讓我覺得很討厭很自大的爆炸頭女生
真是有點小痛苦
Anyway..
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Judy老師了
她的頭髮很長
看起來應該是有點年紀
不過整個人相當地風趣又有活力
剛開始上課之後
敏銳的我就感覺不妙了
之前上的毛毛老師的課是太過輕鬆
另一個Ricky老師的課則是有由易漸難
這樣一來我大部分的動作也都能跟的上
不過Judy老師可不同了
我猜可能是因為其他那三位看起來跟老師很熟的老鳥學生
她以為我也可以跟他們差不多快就進入狀況吧
所以一開始
馬上就來了個快板的熱身(就是啥米平板式上犬式一堆動作串聯在一起)
只是
Judy比Ricky更狠心
她在平板式之後接了很多高難度的動作
讓我一下子慌亂了手腳
不但閃到了肥肥的小水桶腰
連膝蓋都開始有了刺痛的感覺
我的神經非常反射動作地抗拒了把手腳腰背彎折超過九十度的動作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上完課後老師有稱讚我非常懂得自我保護
我心想不這樣還得了
否則我應該沒辦法好好地走出這個教室吧
本來打算跟上次一樣一連上兩堂課的
結果很沒種的我上完一堂就逃之夭夭了
本來以為這一次應該也不會用到毛巾
但是卻出乎意料地連擦都來不及擦就滴得整個瑜珈墊溼答答的
對其他會使用到的同學們真是感到千萬個抱歉ㄚ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這麼容易流汗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Judy老師真的是瑜珈課的魔鬼教頭
上她的課真的是可以達到非常足夠的運動量
只是我可能要循序漸進
先交錯上一個月毛毛老師Ricky老師的課再說唄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千萬別讓好不容易弄軟的筋又變得硬梆梆的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