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丁~
ㄏㄏ
小小的妳竟然比我們誰都早結婚
早早走入家庭的妳
是不是個好老婆呢
ㄏㄏ我想一定是
因為妳是主的女兒呀
因為主愛妳呀
記得高中我們坐在隔壁
每天都有好多話要說
ㄏㄏ
還有以蓁
我們不好好念書耍叛逆
還跟大恐龍作對
記得我有一次在週記裡面寫說有人偷看別人日記的事替麗樺出氣
結果午休被大恐龍叫去訓話
我還跟他頂嘴
他說"好ㄚ不然妳自己翻翻看有沒有!可是不可以跟同學說!"
哈哈哈怕事的恐龍
我當然是沒有翻
因為我不會憑空捏造事端
還有一次
我物理小考考二十幾分
物理老師跟大恐龍告狀
結果我午休又被叫去了
這次我就一直看外面不看他
他講他的越講越氣我還是看外面
ㄏㄏㄏ
我怎麼這麼皮ㄚ
妳也是以蓁也是
現在我們都那麼大了呢
丁丁呀
祝妳幸福一定要幸福
等待著妳的小天使降臨
你們一定是最幸福的家庭唷~~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Little Ar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