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不太能吃辣可是又偏偏故意愛點來吃
吃到自己滿頭汗嘴巴腫又流眼淚流鼻涕的
真是自討苦吃ㄚ
我今天終於又吃到不一樣的麻辣臭豆腐囉

就是這個位於臨江街夜市內的雅口天香臭豆腐店
隔一家店

旁邊就是擁有很多家分店的口吅品麻辣臭豆腐專賣店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他們家的臭豆腐了
因為在樂華夜市尾巴那邊也有一家
隔壁也剛好有一家比他好吃的競爭者
通常如果我懶得走到夜市裡面去買"正宗麻辣臭豆腐"的話
我就會買另外那一家
可能對我來講覺得比較沒特色吧
今天我們來到臨江街夜市吃宵夜
理查老頭叫我兩家選一家
我比了一下價錢覺得好像差不多
後來想到說口吅品好像普普
所以就決定來嘗試一下這家"雅口天香臭豆腐"
我的臭豆腐明明是小辣
可是卻辣得我嘴巴腫的像蔡依林或是陳ㄚ山
雖然辣
但是口味卻是相當的特別ㄚ
所以我還是把湯給喝光光了
一邊擤鼻涕一邊擦眼淚
吃完後整個肚子熱呼呼的
口齒留香
奧小薇覺得很讚喔
所以目前的排序大概是這樣

(1) 臨江街夜市雅口天香臭豆腐   (鴨血豆腐都很讚 愛辣者一定能辣得很過
                 癮)
(2) 永和樂華正宗麻辣臭豆腐    (鴨血豆腐都很讚 有小魚乾的湯頭是特色
                 在一家萊爾富前面)
(3) 永和樂華夜市尾巴有賣油飯的那一家臭豆腐(sorry忘了名字 下次再注意看)
(4) 民生東路新東街季虹臭豆腐   (湯頭不錯 豆腐是很軟軟到要化掉那種)
(5) 永和樂華夜市口吅品麻辣臭豆腐 (湯頭OK但不易讓人有特別的印象 有時
                 豆腐會過硬)
(6) 士林咕咕雞50元臭臭鍋     (湯頭很清淡稍嫌不夠味 但豆腐不錯 重點
                 是很便宜)
(7) 台中逢甲夜市徐師父麻辣臭豆腐 (豆腐很好吃 可是鴨血吃起來像豬血 湯有
                 點濁)
(8) 內湖737麻辣臭豆腐       (X 千萬不要因為在那附近就去吃那家)
(9) 士林第一家麻辣臭豆腐     (X 千萬不要因為正好路過走進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