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懶人
回家路線其實都是固定的
這樣才不用花太多腦筋去想要在哪邊轉彎之類的
不過今天卻心血來潮走了新路線
下了民權大橋後一直走到復興北路才待轉
沒有雨了
正好可以走這條”星光大道”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北市政府鋪路時使用添加了石英石的瀝青
使得整條復興南北路在夜晚時路燈車燈的照耀下很是美麗
在上面行走時會感覺自己像是明星走著真正的星光大道感覺自己是眾所注目的焦點似的有點驕傲起來
這晚
就在我沉醉在那無聊的幻想中時
還好眼睛還有在注意車況
看到前面一台小march打了左方向燈
所以我就往右靠並且想快速通過
但是
萬萬沒想到
那位女駕駛竟然在路口給我右轉
哇哩咧我快瘋了
好厲害的假動作ㄚ
我完完全全被騙到了ㄟ
害我趕快緊急煞車還差點撞到她屁股
現在是怎麼樣咧
不僅人的世界裡流行假動作
連車子的世界也是嗎
真是○○XX
還有蔡依琳是不是也有首歌唱到假動作ㄚ?

咦….怪怪的


是招牌動作啦搞錯了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