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多久以前在通化街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就是我們三個(應該是三個吧 老頭 喬伊 跟我)行經夜市裡面的萊爾富便利商店前
突然冒出一隻小強來把弱女子我嚇的花容失色
據說當時我的尖叫聲連萊爾富的工讀生妹妹都探頭出來看笑話
今天竟然又舊事重演
可惡的是並沒有真的小強
是死老頭趁我注意力不集中的時候突然手指往右一指
害我以為真的小強衝出來了
據說
這一次的尖叫聲比起上一次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伴隨著驚嚇過度的眼淚
我只能說
臨江街夜市真是奧小薇的傷心地ㄚ

P.S.可惡的老頭 我一定會報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