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晚上已經想好要好好來喝個海尼根再滿足地上床睡覺的
不過才十二點多CSI犯罪現場才開播十分鐘不到吧我就像豬一般昏睡兼打呼了
早上四點多熱醒發現跳電還摸黑開了一下電箱
六點八點十點都醒來一次還半閉著眼睛跑去廁所
終於十一點整個人算是清醒過來了
看看窗外
果然不出我所料
每次只要一放颱風假颱風就也會放假
小不啦嘰的牛毛雨和輕輕吻上我的臉的風還蠻舒服愜意的
中午吃完泡麵慵懶地臥在沙發上把電視從頭到尾轉過兩輪
發現這樣下去實在不行
所以ㄚ冠和我立即振作起來梳洗準備出門
以往的颱風假我們通常都會和好朋友一起去吃晶華的下午茶
不過經驗告訴我們我們想吃別人也是會想到要去吃
幾乎每一次都是人山人海ㄚ
因此這次我們打消了念頭轉戰新光三越信義商圈
公車空蕩蕩
捷運也一直都持續保持有一半以上的空位
不過一走到三越裡面
人也是有多ㄋㄟ
一不小心很認真地從三點半逛到六點半
兩個人突然很想吃甜點
所以在B2吃了點晚餐後二話不說就回頭去找來時經過時高朋滿座位於A4的喜見達
從A11到A4必須經過三個天橋
這時候我們才真的感覺到有在放"颱風"假的感覺
窄窄的天橋上雨不斷地以四十五度角飛進來
而且不時地改變著入射的角度和速度
總之就是撐傘會開花而且也是完全沒用一定會淋濕啦
就這樣我們千辛萬苦地來到了喜見達

靠窗邊的沙發位置可以用很舒服很隨性的姿勢讓自己陷在裡面
ㄚ冠有稿子要做
所以我就拿書出來看

ㄚ冠點的夏日摯友是柳橙口味的雪泥加一球她最喜歡的芒果雪酪冰淇淋

我點的是跟上一次點的一樣的黃昏紐約很沒創意
裝盤的小姐很沒有美感
端上來時還因為跟Menu上面差太多害我一度以為她送錯了咧
就這樣混到八點多才啟程回家
雨還是超斜的
風也是一陣一陣挺嚇人的
傘是一定要開花一下的
腳被後面走路很用力的人濺起來的水弄得又濕又髒
回到家洗完澡打開冰箱
心情竟突然有點煩亂起來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也許是因為看到了啤酒
有點懊惱沒有好好把握可以喝一杯的好時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