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一直持續陰雨著
早上出門時在家裡樓下大門口滑了一跤
從騎樓要走到馬路上上公車時腳底也打滑了一下還好我即時站穩
下了公車要走到公司的人行道有的地面是亮亮的大理石面
過了港漧路差不多快到花市對面時又冷不防地滑了一下
終於狼狽地抵達了座位
心情卻也down到了谷底
有個人說我是個很容易跌倒的人
他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最好不要一個人出門
如果沒辦法一定要出門的話一定要有他陪伴
因為他總是隨身攜帶各式各樣的OK繃
習慣有他在身邊的那段日子我反而不常跌倒了
有一天
當我們並肩走著時
我因為好奇一個從身邊經過的影子從他身旁走失了
從那之後
我又常常跌得東倒西歪的
現在
我也會隨身攜帶各種size的OK繃
也許我會再一次遇見一個保護我讓我用不到OK繃的人
也許我會遇見一個需要我的OK繃的人
也許我遇見的會是一個和我一跌倒跟我一樣隨身帶著很多OK繃的人
會遇見什麼樣的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有時自己會突然很想他
想念的
也許只是那種依賴的感覺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擱淺

作詞:宋健彰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演唱:周杰倫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哭過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你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你的笑容 哭過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你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你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你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看著空白 忘記你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