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二十分就準時坐正在第二十二排的59號座位
想先上個廁所但是因為人龍很長怕沒辦法來得及回座位而打消念頭
今天沒有像去年一樣準時開場
差不多七點四十五分才熄燈
開場曲是輕輕的暖暖的九份的咖啡店
不知道怎麼了眼淚竟然不聽使喚地一直掉
幾首她剛出道那時期的慢歌讓我沒有辦法停下來
或許藏了太多回憶吧
又或許是她的聲音裡就是有那麼大的魔力
悠悠地唱進了我的心坎裡


九份的咖啡店
夜遊
Enemy
溫室花朵
慢歌3
讓我想一想
會不會
情歌
嫉妒
孤島
孩子
漫漫長夜
還是會寂寞
下午三點
等待
告訴我
我親愛的偏執狂
太聰明
小步舞曲
1234567
躺在你的衣櫃
吉他手
黑眼圈
小塵埃
旅行的意義
腐朽
Sentimental Kills
Self
80%完美的日子
最初的起點
失敗者的飛翔
倔強愛情的勝利
一起去巴黎
煙火
女明星

傾聽著輕柔的細語呢喃
在旋律裡細數著深夜裡很容易想起的故事
他們像珠寶鑲在歌曲的結構裡
唱著唱著
就一定要提醒著他們的曾經存在
即便是搖滾的快歌
全場觀眾歡聲雷動
我也只能僵硬地呆站在座位上
手舉不起來
身體無法跟著音樂搖動著
不像我
真的很不像我
有一些沉重
有一些甜蜜
有一些遺憾
有一些滿足

散場時眼睛很腫
像哭了一天一夜那樣的腫
但是心情卻在極度澎湃後又倏地極度冷靜下來
我像用8X速快轉地再一次經歷了那些不曾離開的日記裡的瑣事
因此很疲倦
綺貞的演唱會就是這般真實又動人
就像躺在她溫柔的擁抱裡
明年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